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暨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2023-12-29 14:23     (点击: )

时光飞逝,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画上句号,为推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更好发展,12月27日下午4点,我院学生会在建工楼301教室召开本学期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暨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昌逸文老师主持,辅导员代表李小龙、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生会主席团对本学期学生会举办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梳理,三位主席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学期工作的初步计划和打算。随后,各部部长也以PPT的形式对本部门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

会议最后,昌逸文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对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了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方向,强调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总结过去、发现不足、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希望大家继续秉承服务同学的宗旨,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加强团队协作、尽职尽责,着力发挥学生会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今后我院学生会的工作将会取得更多成绩。(供稿:昌逸文 初审:杨靖 审核:施芳芳)

上一条: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青年先锋——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61...
下一条:爱在敬老月 建工在行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敬老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