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青年先锋——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61周年主题团课
2024-03-06 09:43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与雷锋同行 聚力合职新征程”雷锋月主题活动。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5日18点,在鼓山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 “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青年先锋”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我院团学老师昌逸文主持,2023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团课从“雷锋日的来历”、“雷锋生平事迹”、“什么是雷锋精神”和“学习雷锋的意义”四个方面进行讲述,教育引导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习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本次“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青年先锋”主题团课,倡导同学们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穿越历史,雷锋精神永不朽。面向未来,中国青年正行动!(供稿:昌逸文 初审:施芳芳 审核:丁怡琴)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暨学期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