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在敬老月 建工在行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敬老月”志愿服务活动
2023-10-31 08:41     (点击: )

2023年10月是全国第14个“敬老月”,10月28日早上8点,建筑工程学院组织30名志愿者前往九久夕阳红护理院,开展关爱老人、服务老人的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敬老月中的文化内涵,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在护理院中,志愿者们协助护工,帮助老人们整理衣物、打扫卫生,趁着天气晴朗,在院子里晒太阳、话家常,为老人按摩,和老人一起玩游戏。志愿者们的青春活力也大大的感染了老人们,露出开心的笑容。

本次“敬老月”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与老人群体的距离,锻炼了志愿者的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提高了他们的责任感与共情力,引导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敬老爱老的中华美德,充分展现出新时代的青年风采。(供稿:昌逸文 初审:杨靖 审核:施芳芳)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暨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寻迹非遗 青年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