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引航 奋发向上励青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15 16:25     (点击: )

为积极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青年学生志愿服务意识,投身社会实践,6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支部引航 奋发向上励青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团学工作老师昌逸文带领15名志愿者前往凤凰山街道向阳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五组,对社区会议室、宣传栏、党建长廊、楼道和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工作细致,得到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当志愿者们看到社区工作人员脸上的笑容和听到他们真诚的感谢时,因为天气带来的燥热感都被一扫而空,随之而来是内心充实的成就感。

建筑工程学院坚持实践育人理念,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为核心,努力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获得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供稿:昌逸文 初审:杨靖 审核:施芳芳)

上一条:青苗葳蕤 万里可期——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三期“青马工程...
下一条:笃行致远 砥砺前行——建筑工程学院第八次学代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