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笃行致远 砥砺前行——建筑工程学院第八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2023-05-31 11:15     (点击: )

5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共127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团委老师宋晓姣、校学工部老师吴承龙、学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副书记施芳芳、团学工作负责老师昌逸文、学院全体学管办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庆节出席大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七届主席团成员纪仁杰主持。

下午四点,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昌逸文首先代表建工学院团总支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团学工作的校团委、学工部、各兄弟院系学生会表示感谢,向与会的各位代表和全院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宋晓姣、吴承龙先后作了讲话。他们对建工学院的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全体学生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党史、团史学习为契机,努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合职精神、发挥桥梁作用、点燃青春活力,成长为我校团学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青春力量,共同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随后,胡文胜代表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作《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自身建设、开展主题学习、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平四个部分系统地回顾了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

第二次全体会议,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关于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建筑工程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经投票选举,王子琳、赵浩男、余铭悦三位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子琳代表新一届主席团做了发言。

大会最后,宁业群致辞,他在给予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表示了祝贺并且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增强服务意识,真心诚意帮助和服务广大同学,树立想得起、靠得住、信得过的学生会组织形象;二是要增强创新意识,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切实提高活动的实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作的本领与能力。他强调广大学生会干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并以此为行动指南,积极努力工作,展现青春风采,为我校发展贡献蓬勃的青年力量。

至此,建筑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团委、学工部、学院党总支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圆满闭幕。(供稿:昌逸文 初审:杨靖 审核:施芳芳)

上一条:支部引航 奋发向上励青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社区志愿服...
下一条:寻灯五四 举火人间——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五四专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