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践行是最有力的传承——建筑工程学院走进九久夕阳红护理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3-03-07 11:02     (点击: )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在实践中奉献青春力量。3月5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37名“建小志”走进巢湖九久夕阳红护理院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向着朝阳,载着满满的爱心,“建小志”们早早就来到了护理院。和院方对接后,志愿者们立刻分组行动起来。有的帮忙打扫院区卫生、整理房间;有的帮老人捏捏肩膀捶捶腿,陪他们聊聊心里话;有的带着小朋友们做手工、玩游戏,一张张喜悦的笑脸,一幅幅欢乐的画面,定格在这浓浓的春意中。

“建小志”们的暖心关怀与温情陪伴,如春日的阳光般暖到了老人和孩子们的心里,他们耐心细致的工作也得到了院方的高度赞扬与肯定,双方在告别时约定一定要把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坚持下去,做成常态化、长效化。

此次护理院之行既是建工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一堂生动的德育实践课。传承是最好的纪念,践行是最有力的传承,学雷锋,献爱心,“建小志”们一直在行动。

上一条:青年有梦 与书同行——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团...
下一条:知为行始 行为知成——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