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校园——建筑工程学院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一
2022-03-07 15:26     (点击: )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二十四节气之一惊蛰,象征着春气萌动,万物复苏。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鼓山校区,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穿梭在校园里,默默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建小志。是的,他们就是建筑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一大早,他们就带好工具分组集合,按照计划安排有条不紊分布在校园各个区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第一组分成小队到校园各处区域捡拾垃圾、烟头,创洁净校园。

第二组深入宿舍,回收废纸盒、饮料瓶,创绿色环保校园。

第三组来到食堂,协助工作人员清理餐盘、收拾餐桌,助力光盘行动,创节约校园。

虽然工作忙碌,步履匆匆,但是志愿者们都露出比阳光更灿烂的笑容。是啊,能为学校、为同学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这点辛苦又算的了什么呢?

建小志们在春日的阳光和微风里,一起用行动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落到实处。学习雷锋,不仅是3月5日,而应是365日。建筑工程学院将以此项活动为开端,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推动“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落实到日常行动中,激励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

上一条:奋斗者 正青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五四”主题团...
下一条:回望来时路 再启新征程——我院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