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回望来时路 再启新征程——我院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暨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2021-12-29 14:21     (点击: )

为了解本学期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的履职能力及纪律作风,12月27日,我院在科技楼208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暨学期工作总结会议。第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团学工作指导老师昌逸文参加会议,团学工作负责老师施芳芳出席会议并主持。

首先,学生会主席团三位主席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分别做总结汇报,以时间为线索展示了本学期举办和协办的各项活动,围绕工作内容进行深入思考,不仅明确了工作中的得与失,而且总结经验指出了未来工作的改进方向。

随后,各部门部长以PPT的形式,针对性的汇报了第一学期本部门的工作情况,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增进了学生会成员对于彼此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加强了各部门的相互理解和支持,有利于促进各部门的团结协作。

最后,施芳芳对学生会干部本次工作汇报情况做了总结,高度肯定了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表现,对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说,本学期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表现可以概括为三点:一是工作态度端正。把“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贯穿在所有活动过程中,在本学期短短的三个多月时间里,大家都迅速的进入了角色、适应了角色,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做到了为同学排忧解难;二是具有责任意识。虽然平时课业繁忙,很多同学还兼任班级干部,事务很多。但对于学生会的工作都以最大努力去完成,充分的展现了身为学生会干部的责任意识,对于自己所负责的工作毫不懈怠,尽职尽责;三是注重团结协作。本学期学生会完成了多项活动,每项活动的成功举办都是大家群策群力的结果。虽然工作各有分工,但是大家都互帮互助,相互支持。尤其在有时负责同学因为客观原因不得不缺位时,其他同学立刻主动补位,展现了高度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

定期开展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议,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准备。每一份述职报告都是学生会成员认真工作,踏实肯干的成长记录单。虽然表述不同,但表达了同一个宗旨——为同学服务。通过这次述职评议会议,可以清楚的看到学生会成员们在工作中的思考与成长,相信在不断的总结反思改进中,建工学院学生会的工作能越做越好。

上一条:学习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校园——建筑工程学院学雷锋系列主...
下一条: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我院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