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党总支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0-06-11 09:07     (点击: )

6月1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建工楼301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首先,由总支组织委员施芳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谈如何做到“两个维护”》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魏永恒解读《教育部职业院校学生顶岗实习管理规定》。

随后,院长范家茂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顶岗实习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结合学校教学工作例会以及教研室示范工作专题调研会精神,对我院2019级学生返校、2020年分类招生、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技能大赛、2018级学生实习、实验室项目建设、教研室“双基”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宁业群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入脑入心入行,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顶岗实习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完善本院学生顶岗实习实施性细则,进一步强化对标管理,促进我院实习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我院第三批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的完成。要认真领会罗书记在党委中心组会议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要“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把作风建设抓在手里,时刻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时刻把清正廉洁放在心里。”做好表率,当好先锋。


上一条:【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报道·红色堡垒风采录之一】建筑工程...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