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党总支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0-05-08 10:11     (点击: )

5月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建工楼301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首先,副院长魏永恒领学《安徽省高等学校学生返校指南(三)》,党总支副书记王文俊解读《建筑工程学院毕业年级补考学生返校实施方案》。

随后,院长范家茂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加强线上教育教学意识形态管控工作方案》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促进就业创业行动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并对学生返校复学教学安排、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技能大赛、“双基”建设、“三教”改革、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守底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管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管控方案,切实加强线上教育教学意识形态管控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指南(三)》文件精神,积极参与学生返校志愿服务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在建工学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继续扎实作风、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从容应对危机,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建设美好建工为己任,在筑基础、促发展上下功夫,着力打造建工学院特色品牌,为学校早日实现“省内标杆、国内一流”的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学先进 正己身 以党建引领 促教研创新——我院党总支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