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先进 正己身 以党建引领 促教研创新——我院党总支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0 14:58     (点击: )

根据校组织部下发通知要求,结合目前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实际,4月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校建筑实训工厂开展了“学先进 正己身 以党建引领 促教研创新”的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学习先进,对标自查。首先,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施咏康、段玉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学习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一再强调,向先进学习,就是要把自己的岗位职责、工作作风都摆进去,对照先进找差距,努力补不足、促提升。

第二阶段为党员志愿清扫活动。大家带着清洁工具来到建筑实训工厂,先认真细致的进行了清扫,接着由院长范家茂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建筑实训工厂的项目建设情况和功能、特色,这是我院实习实训教学资源建设的一大突破。

第三阶段为《房屋建筑构造》实践教学观摩活动。由魏晋晋、张利敏、何晓彤三位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运用钉钉直播平台把建筑实训工厂现场搬到了“云端”,实现了同学们实践教学云课堂的新体验,有效的提升了线上实践教学内容的实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院一贯坚持党建与发展相融合理念的又一次实践。通过向先进学习,对照自身找不足,结合本职工作寻突破,不断引导教师党员汲取精神力量,提升业务能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