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党总支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0-03-12 09:26     (点击: )

3月11日晚,我院党总支通过钉钉群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教育教学”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王文俊和副院长魏永恒分别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安徽省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学工作指南(二)》。

随后,院长范家茂作近期工作部署及要求:1、全体教师要关注线上教学舆情控制,改进线上教学方式方法,增强线上教学的实效性;2、相关辅导员和实习指导教师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毕业实习学生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要求,确保毕业实习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积极备战学生技能大赛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最后,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作总结讲话,他强调:1、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宗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监测统计上报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确保不出差错;2、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线上教育教学的把控力和吸引力,自觉维护教师职业的尊严及学院的声誉;3、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不断完善制度和标准,科学发令,并严格执行到岗、到人、到位,切实提高我院治理能力上台阶。

 

上一条:学先进 正己身 以党建引领 促教研创新——我院党总支开展...
下一条:“和衷共济勿畏难、凝心聚力谋新篇”——我院党总支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