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转变思想观念 推动教学改革——建工教研室开展专题研讨会
2021-04-22 16:28     (点击: )

4月21日下午,建工教研室召开“转变思想观念推动教学改革”的教育教学改革专题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谢波主持,他从学生、教师和教学效果三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进行教学改革的必要性,并解读了“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教学改革思路。全体教师围绕主题,结合个人所授课程和教学实践,纷纷发言,大家围绕课前预习平台的利用、分组教学、翻转课堂、学习方法的传授、夯实教师专业知识、融入课程思政元素、融入建筑类职业资格考试内容、案例法教学、学生自主选作业题等进行了交流和热烈探讨。

通过此次讨论,统一了思想,坚定了教学改革的信心,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积极探索的教育教学的新途径和新方法,不断提高课程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建工教研室组织开展公开课教学
下一条:聚焦课程立标杆 立足课堂展风采——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