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聚焦课程立标杆 立足课堂展风采——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示范课”
2021-03-29 09:30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24日第三、四节课,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教师示范课”活动。

主讲老师谢波讲授的课题是水平角测量,按照水平角的概念、水平角测量的原理、水平角的观测、记录、计算、限差要求的思路进行讲解,教学过程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和巧妙的安排,教学脉落清晰,环环相扣,层层递进,有通俗易懂的比喻解释,有学生的动脑与思考,有师生互动和学生练习,课堂上学生积极参与,学习主动。

课后,听课的老师集体进行了评课议课。大家对此次党员教师示范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党总支委员魏永恒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工作学习中不断加强专业修养、潜心教学研究、努力追求卓越,在不断提升自己专业水平的同时更好地发挥辐射引领作用。

开展“党员教师示范课”活动是我院教工党支部持续推进“党建+”活动的特色做法,也是落实学校“双基”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党员示范课展示活动,既调动了党员教师的工作热情,又充分肯定了党员在学校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更为党员教师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提高的平台。

上一条:转变思想观念 推动教学改革——建工教研室开展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精心谋划,铆足干劲——我院开展“教学能力大赛备赛”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