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工教研室组织开展公开课教学
2021-04-29 08:58     (点击: )

为了提高建工教研室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专任教师进行教改教研的积极性,结合学院本学期听课周的安排,4月26日上午,建工教研室组织了一次公开课教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观摩。

本次课程的主讲教师是建工教研室谢波老师,授课地点为教学楼C105室,授课班级是20工造1班。谢波针对“场区控制测量”的课题,详细细致的讲解了为什么要做场区控制测量、怎么做场区控制测量的问题。课上,他采取项目案例法,结合任务驱动,调动了学生动手动脑和积极参与课堂教学过程,较好地完成了当堂课的教学任务。

课后,参加公开课观摩的老师与谢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充分肯定了此次公开课的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选择、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建议。通过此次公开教学,大家感觉收获颇丰。今后,建工教研室将进一步实现公开教学的常态化,以此加强教师教学经验交流,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实效。

上一条:工程造价教研室开展公开课教学
下一条:转变思想观念 推动教学改革——建工教研室开展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