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心组织 严格对标 ——我院举办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初赛
2019-03-06 15:44     (点击: )

为充分调动教师参赛积极性,做好教师参赛的组织服务工作,根据学校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要求,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4日下午2:30在综合实训会议室举办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初赛,我院范家茂院长、魏永恒副院长、教学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等作为评委,各位参赛教师及部分专业课教师参加。

比赛过程气氛活跃、井然有序,由各组参赛教师依次进行作品展示和汇报,各位评委对照比赛标准要求,对作品和汇报过程进行点评,各位评委在对各位参赛教师肯定的同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不断优化。

通过此次院内初赛,在做好组织服务工作的同时,严格对照标准,及时对参赛教师的作品提出建议并不断优化,提升教师参赛的信心和激情,为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打下基础。

上一条:倾听学生心声 做好服务工作——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班学生...
下一条:安徽省特色高水平高职专业建设标准(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