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倾听学生心声 做好服务工作——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班学生座谈会
2019-03-29 15:42     (点击: )

为了多渠道倾听学生心声,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2019年3月28日下午,我院组织2019届毕业班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范家茂院长主持,学院教学办主任、实践教学科科长、各教研室主任、“范家茂工作坊”相关成员参加。

首先,范家茂院长对各位2019届毕业班学生代表通报了我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展望。随后各位毕业班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对目前的实习情况进行汇报,并向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范家茂院长不时记录学生代表的宝贵建议,并及时解答学生的提问,同时对学生未来的工作和专业技能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指导。

通过本次毕业班学生座谈会的召开,及时了解倾听学生的心声,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促进我院今后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建筑类技能型人才。本次活动也是“范家茂工作坊”本学期安排的系列活动之一。

上一条:抓实教学质量 提升内涵建设——我院开展教师“集中听课周...
下一条:精心组织 严格对标 ——我院举办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