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动员会
2021-03-22 08:26     (点击: )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3月18日下午我院在建工楼213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2021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会上,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杨靖老师分享就业工作经验;具体负责就业工作的钟静老师总结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宣读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解读了就业协议书的填写要求和注意细节。

院长范家茂对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确保就业信息的准确性;二要把握就业工作时间节点,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相应任务;三要注重方式方法,善于与学生沟通。

最后宁业群作总结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辅导员过去一年在就业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面对本届毕业生数量翻倍、就业要求提高,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二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进一步完善就业工作体系,做到全程化、全员化、实习与就业一体化;三要科学谋划,围绕目标精准施策,着重在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上下工夫,在积极引导学生专升本、应征入伍和到合肥地区就业上下工夫,在指导学生用好就业政策、就业技巧、就业双选会上下工夫;四要全力做好双困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五要把握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上一条:服务师生学雷锋 “建小志”们在行动——我院开展“学雷锋...
下一条:加快推进专业建设,深度促进产教融合——我校与安徽省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