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开展19建工社招班集中实践教学
2020-09-27 08:43     (点击: )

9月26、27日,我院19建工社招1-4班共计106名学生陆续从全省各地来到鼓山校区参加《建筑工程测量》课程集中实践教学。

学院非常重视本次实践教学,事先统筹布置,做好实践教学方案、实践教学指导书、人员、仪器、防疫方案等准备工作。上午8点,院长范家茂教授参加实践教学动员会,他强调了本次集中实践教学的意义,并对实践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的实践教学,社招班同学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分别学习了水准仪、经纬仪、全站仪和GPS等仪器的使用方法以及测量方法。经过两天的紧张学习,社招班同学感到收获满满,实践技能得到提升。

实践教学期间,学校教务处相关领导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

上一条:笔墨迎中秋 书画庆国庆——我院开展主题板报、手抄报评比...
下一条:勇担时代重任 奋斗点亮青春——我院团总支组织学习全国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