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勇担时代重任 奋斗点亮青春——我院团总支组织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2020-09-24 15:19     (点击: )

2020年9月23日下午18:30分,我院团总支在建工楼208组织开展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活动,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和部分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施芳芳老师担任主持。

首先,施芳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大会的贺信。同学们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后,感到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对我们青年一代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殷切期望。一定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在心。”19建工3班的那飞跃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看到身边的老师主动请缨参加抗击疫情的战斗。受他们的感召,我也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作了力所能及的贡献。不管是疫情防控,还是防汛抗洪,在各种艰难险阻面前,都需要我们青年人挺身而出,勇担重任。”

随后,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耿伟业领学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全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要会议精神,让同学们对接下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最后,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结合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施老师和主席团、各部门共同商讨,做了合理的人员调整和分工安排,确保各方面工作有序、高效、规范的开展。

上一条:我院开展19建工社招班集中实践教学
下一条:步入新阶段 开启新航程——我院开展20级转段新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