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笔墨迎中秋 书画庆国庆——我院开展主题板报、手抄报评比活动
2020-09-30 11:04     (点击: )

正值祖国71周年华诞之际,恰逢中秋佳节,双节同日,国与家撞了个满怀。为庆祝双节同至,激发同学们的家国情怀,我院开展了以“笔墨迎中秋 书画庆国庆”的主题板报、手抄报评比活动。全院19级各班、20级转段各班积极参加了活动。

本次板报各班均精心组织,内容紧贴主题、创意新颖、版面布局合理,彰显了各自特有的风采。同学们也以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与手抄报比赛,组委会共征集到百余份参赛作品。同学们用手中的笔描绘出对祖国生日的祝福,共迎中秋团圆的欢喜。

经过公正认真的评选,板报比赛中,19建工5班荣获一等奖;19工造4班、19工造6班荣获二等奖;20工造转段2班、19环艺班、20建装转段2班荣获三等奖。

手抄报比赛中,陈小悦等8名同学荣获一等奖,王俊杰等16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方格格等26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主题板报、手抄报评比活动,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有了更深的体悟。


上一条: “亮身份 亮风采 亮责任”党员志愿者以“心”迎新——我...
下一条:我院开展19建工社招班集中实践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