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建工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2021-03-08 16:48     (点击: )

为落实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周教师工作安排指导性意见,结合“双基”示范教研室建设要求,3月3日下午我院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开展了主题为集体备课的教研活动。


在集体备课之前,建工教研室主任谢波传达了学院教学例会精神。在集体备课过程中,首先谢波就备课的课题进行了说课,他针对“三角高程测量”这一节的教案,分别从教学目标、学情分析、问题与情景设计、教师活动、学生活动设计以及设计意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各位老师针对该教案的教学目标、学情分析、教学过程的设计、教学方法的选择等内容发表个人思考和意见,提出要量化教学目标、改变考核方式方法、优化教学情景、练好讲课基本功等方面的改进意见。教师们发言踊跃,讨论热烈,纷纷表示这种头脑风暴法的讨论能够让大家发表真知灼见,不时碰撞出新的思想火花,能够较大提高大家的教学设计的灵感和水平。

最后,谢波对学生返校后第一次上课做了提示,希望教研室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新的学期教学中。

上一条:我院建装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研室活动
下一条:收心归位话改革、凝心聚力谋发展——校领导参加我院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