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06 14:29     (点击: )

为纪念五四运动,教育引导学生弘扬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全院在校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包含三部分内容:一是观看视频,《习语——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二是集体诵读李大钊在《新青年》第2卷第1号发表的《青春》一文的节选内容;三是观看红色影片《1921》。

同时,青苗班学员由团总支另行组织在教学楼C一阶开展活动,集体重读《青春》,集中观看电影《1921》,汲取文字与影像传递的爱国情怀与青春力量。

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的开展,不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领袖嘱托、勇担时代责任,激发奋斗精神、矢志建功立业,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寻灯五四 举火人间——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五四专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青年有梦 与书同行——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