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工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一)开展“战役必胜 向身边的活雷锋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20-03-12 10:46     (点击: )

2020年3月5日,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疫情当前,今年的这一天尤为不同。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我们身边涌现出了无数的“活雷锋”,如教师志愿者夏萍、王丽娟老师,学生志愿者18环艺班李学明、19建工3班那飞跃、19建工5班刘宏亮、19建装班万素琴等,他们正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

我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员线上收看电影《青春雷锋》,再一次重温了雷锋同志的成长经历,学习他在平凡岗位上感恩社会、热爱生活、助人为乐、自强不息的精神。之后,各班级团支部利用QQ群、钉钉视频会议等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例如,19建工1班团支部组织同学以拍摄短视频的方式说出“我心目中的雷锋”,19环艺班的同学共同学习《不放弃》手指舞为抗击疫情战斗加油打气,18工造4班的同学共学同唱抗疫歌曲《武汉!武汉》.......。

一滴水、一颗钉、一束光,雷锋从未远去,一直都在。正如习总书记指出,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上一条:建工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二)开展“雷锋精神 闪耀时代之...
下一条:汇聚青春力量 共创建工明天——我院召开第四届团总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