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汇聚青春力量 共创建工明天——我院召开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9-05-31 11:03     (点击: )

5月31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我院召开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此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将理论学习知识落实到指导团学工作实践中,认真总结上一届团学组织的各项工作,推选出新一届团学组织干部。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和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施芳芳同志主持。

 

 

大会开幕,主持人致辞,全体与会人员共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施芳芳宣读了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接下来,上一届学生会主席于小龙同学代表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建筑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所做的工作。随后葛梓龙同学代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作表态发言,对新一届团学组织的工作做了规划和展望。

 

 

最后,全体同学在谢泽涵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坚决服从学校安排,遵守组织章程,履行干部义务,执行组织决定,坚持德修于正,学究于行;坚持团结勤奋,求实创新;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为己任,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成就自我,成就未来!大会在同学们响亮的宣誓声中顺利落幕。

 

上一条:建工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一)开展“战役必胜 向身边的活...
下一条:我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二——美丽校园 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