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爱在福利院
2019-03-11 10:36     (点击: )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3月1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志愿者来到巢湖市社会福利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随行的还有该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副书记王文俊、以及学生党支部的其他党员老师。

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为这次活动做了精心的准备。首先在该院学生中广做宣传,征集了玩具、文具、书籍等爱心捐赠物品,并提前与福利院工作人员沟通,结合孩子们的实际情况,设计互动环节。

 

孩子们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们随着志愿者的歌声、舞蹈一起唱着、和着、欢笑着。正如福利院老师所说,他们被政府照顾的很好,什么都不缺,最缺的就是陪伴。看着哥哥、姐姐热情洋溢的笑脸,听着叔叔阿姨们温暖的话语,就是他们最开心的时候。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集体过生日、一起伴着吉他唱歌、一起搭积木、做游戏,欢声笑语如春日暖阳洋溢在活动现场。

看完孩子们后,志愿者们还主动帮工作人员打扫老人生活区。在了解福利院工作人员人手有限后,志愿者们主动与负责人沟通,建立长期帮扶联系,约定今后将定期来福利院做志愿服务工作,切实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我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二——美丽校园 从我做起
下一条:全力奔跑新学期——我院团总支开展2月份团员活动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