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力奔跑新学期——我院团总支开展2月份团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2019-03-01 10:35     (点击: )

2月25日早上7点30分,按照校团委要求,我院团总支组织17、18级学生干部、团员代表参加了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和晨跑活动。迎着朝阳,同学们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接下来大家沿着跑道迈着矫健的步伐共同起跑,带着新学期的目标和憧憬,奔跑在青春路上。

2月27日下午2:00,在综合实验楼学生会办公室,我院团总支组织17级学生会干部、18级学生会实习生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施芳芳主持。

会议开始,施芳芳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议程。首先是传达校团委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计划,对于每个月的重大活动和任务做出了详尽的说明和分工安排;接下来,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分部长就实习生们上学期的工作表现分别做了总结和建议。

最后,施芳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项工作认真有序开展,做到有计划、有监督、有成果。二是各学生会成员应积极主动配合牵头负责的学生干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互帮互助,发挥团队的力量,共同提高工作标准和自身能力。

新学期、新目标、新作为,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同学们对于本学期的工作更充分的准备,打起精神加油干,全力奔跑新学期!

上一条:我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爱在福利院
下一条:青春绽华彩 奋斗正当时——我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