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亮身份 亮风采 亮责任”党员志愿者以“心”迎新——我院开展2020年10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10-14 16:34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结合迎新工作实际,我院认真谋划开展2020年10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10月1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3篇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家国情怀和“守初心担使命”开展学习研讨。

10月10日,是我院2020级高职新生报到日。之前,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对当前疫情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认真谋划,充分准备。党员志愿者亮身份、亮风采、亮责任,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报到日一大早,党员志愿者们提前到岗。党员教师志愿者在学校大门口入学通道,严格按照程序,对学生进行验安康码、测额温、消毒、引导学生进入报到点。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志愿者在建工学院报到点现场办理新生报到、注册、信息登记、安排宿舍、绿色通道和咨询服务工作等。学生志愿者们发扬乐于助人的精神,积极帮新生运送行李物品,并带领新生参观校园,感受校园文化。整个报到现场志愿者服务热情,高效有序。 

迎新期间,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深入新生公寓,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新生需求以及进入大学的体验与感受,同学们深感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在迎新工作中,我院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党员的风采,并用为学生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
下一条:咬定目标不放松,勇于担当抓落实——我院党总支深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