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咬定目标不放松,勇于担当抓落实——我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03 16:49     (点击: )

在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抓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安徽考察,给安徽省广大干群以巨大鼓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擘画了蓝图。9月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分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学习活动紧紧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并号召全体党员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对标对表的自觉行动,立足岗位,乘势而上,奋发作为,使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建功立业的崭新时代。

上一条: “亮身份 亮风采 亮责任”党员志愿者以“心”迎新——我...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