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14:31     (点击: )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1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科技楼2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第五督导组组长周晓隆,成员敬涓到会指导,我院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班子紧扣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不掩饰,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做到自我批评发自内心、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并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改进措施。

周晓隆代表督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真诚,程序规范,画像精准,质量很高。并强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在路上,要一以贯之,在教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上形成特色,把学习教育常态化,争取形成相关机制,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扎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实际举措。

周晓隆建议,下一步要精准发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领导干部要做到表里如一,起模范带头作用,增强领导力;班子成员要共同谋划建工学院的特色、亮点在哪里;坚持从严治教,狠抓三教改革,形成有公信力、影响力的组织文化。

最后,宁业群代表我院党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宁业群表示,对所有批评、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对提出问题认真梳理、反思;对列出问题清单每位同志要逐项认真整改,力求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

上一条:“和衷共济勿畏难、凝心聚力谋新篇”——我院党总支开展...
下一条:校领导为我院第六期业余党校培训班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