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为我院第六期业余党校培训班上党课
2019-12-05 16:10     (点击: )

按照我院第六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培训计划安排,124日下午16点,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给我院第六期业余党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的学员们上了一堂以“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精彩党课。

课上,胡书记从党在不同历史阶段的主要任务着手,围绕认识党的初心和使命、明确党的性质和宗旨、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明确党的奋斗目标和端正入党动机五个方面,讲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历程。从为什么递交《入党申请书》到对入党有什么样的认识到正确的入党动机是什么,层层深入引导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对党的认识和端正入党动机。要求各位学员要时刻检视自己,坚定政治信念,明确努力方向,在思想上真正入党,要把端正入党动机贯彻始终,时刻不忘党员初心使命,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

听了胡书记的党课,学员们纷纷表示十分精彩,心灵上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和洗礼。今后,大家将不忘教导,加强学习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不断磨练意志、锤炼党性。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