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举行2020届“合肥建工班”开班仪式
2019-06-18 10:05     (点击: )

6月17日上午9:30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我院2020届“合肥建工班”开班仪式召开。我院有关负责人、合肥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彭雪雨和人力资源部刘智同志出席,开班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主持,2020届“合肥建工班”全体实习生参加。

 

 

首先,学院副院长魏永恒对“合肥建工班”的历程和发展进行了介绍,希望“合肥建工班”的各位顶岗实习的同学,在未来的顶岗实习过程中,一要注意安全;二要用心去领悟,努力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经验;三要尽快做到角色的转变,加快融入合肥建工集团,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随后,李红雨同志又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同学们要按时保质认真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本次岗前培训为期三天。开班仪式后,彭雪雨同志给实习生们上了培训的第一课。通过此次培训将让学生更快适应实习工作,为顶岗实习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又进一步推进校企的紧密合作。

上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人才培养——我院2020届“合肥建工班”...
下一条:【喜讯】我院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