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人才培养——我院2020届“合肥建工班”欢迎仪式圆满举行
2019-06-20 20:41     (点击: )

2019年6月20日上午,我院2020届 “合肥建工班”欢迎仪式在合肥建工集团总部一楼会议室圆满举行,合肥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石良仕经理、彭雪雨副经理、我院魏永恒副院长、杨靖老师出席了此次仪式。

 

 

仪式由合肥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彭雪雨副经理主持,他首先感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为集团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这是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和合肥建工集团深化校企合作的第三届“合肥建工班”,共45名学生。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习项目上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合肥建工集团,为社会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魏永恒副院长对2020届“合肥建工班”的实习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转变角色,完成实习任务,快速的融入合肥建工集团的大集体;二是要做个“有心人”,首先是“虚心”,虚心向现场的指导师傅们学习,及时向他们请教。其次是“用心”,用心观察、记录问题,并从中获得收获和感悟;三是要服从集团、分公司以及项目部的安排,严格遵守各级各项规章制度;四是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不折不扣的完成实习任务;五是要求同学们在施工环节中,一定要按照现场施工要求,注意安全,警钟长鸣!

 

 

最后,合肥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石良仕经理讲话,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合肥建工集团的基本情况;其次对2020届“合肥建工班”全体实习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吃苦耐劳,因为吃苦耐劳是建筑行业的特色和必经之路;二是要找准切入点,把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从基础做起,逐渐成长为施工现场管理一线的主力军;再次根据同学们往年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对大家提出了四点希望:当遇到选择问题时,希望大家不要轻易的放弃自己的本行和专业;当遇到机遇问题时,希望大家服从组织安排,善于抓住机遇;当遇到担当问题时,希望大家勇挑重担、勇于攻克难点;当遇到挫折问题时,希望大家正视挫折,学会成长。石良仕经理再次表示,合肥建工集团会做同学们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和同学们保持沟通,关心同学们的生活、思想,引导同学们安全、顺利的度过实习期。并衷心的希望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合肥建工集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携手,把“合肥建工班”打造成一支“扛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经得起磨难”的铁军!

上一条:校企合作统计表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届“合肥建工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