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度校企合作 提升服务能力——我院“范家茂名师工作坊”团队赴合肥山水装饰集团开展专题讲座
2019-05-20 17:43     (点击: )

5月14日,我院“范家茂名师工作坊”教师团队受邀赴合肥山水装饰集团,对企业员工开展一场题为《建筑装饰设计中如何保障结构安全》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主要为:建筑结构的形式、名称、传力路径、装饰设计中常遇见的问题等相关专业知识。范院长生动易懂、风趣幽默的讲课,受到企业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范家茂名师工作坊”教师团队与企业员工还进行了深入的专业交流研讨。



此次赴合肥山水装饰集团开展专题讲座是“范家茂名师工作坊”服务地方企业、加强深度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活动。对提高我校的社会影响力,更好的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筑梦远方 扬帆启航——我院举行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脚踏实地 展望未来——我院举办“建设工程管理专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