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脚踏实地 展望未来——我院举办“建设工程管理专业讲座”
2019-05-09 15:43     (点击: )

为帮助2018级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对本专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2019年5月5日晚7:30在C303教室,院长范家茂向全体2018级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的同学们作了一场专业知识丰富生动的讲座,同时此次讲座也是“范家茂工作坊”系列帮扶活动之一。

 

 

首先,范院长对2018级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的纪律和表现情况表示肯定,并希望能一直坚持。

其次,范院长从建筑行业发展的角度,讲解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作为一个“小万能”专业在整个行业中培养的人才方向,消除同学们对未来发展的迷茫与困惑。“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范院长在讲诉亲身经历经历时,引用了毛主席的这句名言警句,他说,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努力和坚持。

最后,范院长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上,切记“不忘初心”,坚持理想,为理想脚踏实地,不怕吃苦,敢于从基层干起;保证“人品”,要为人诚实,要对企业忠诚。

“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范院长最后再次提出,作为正在与祖国一起成长的大学生,应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怀抱崇高的理想,为建设祖国添砖加瓦。

 

 

范院长幽默风趣的分析,让学生们收获颇丰。他们对自己所选择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可,还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领悟了学习和做人的精神要义,本次交流效果明显。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和掌声中,结束了此次让人难忘的讲座。

上一条:深度校企合作 提升服务能力——我院“范家茂名师工作坊”...
下一条:加强校地对接 主动服务社会——我院积极开展各项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