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谋发展 篮球竞技促交流——我院“合肥建工杯”暨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8-11-27 20:26     (点击: )

 为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增进校企之间的文化交流,经过双方的精心筹备,我院“合肥建工杯”暨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决赛于2018年11月24日13:30在校篮球场举行。此次比赛于10月24日拉开帷幕,我院17、18年级共16支球队经过一个多月共1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17级建工联队和17级工造4班队晋级决赛。比赛中,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出个人精湛的篮球技艺、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整场比赛打得既激烈又流畅。最终,17级建工联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17级工造4班队获得亚军,17级工造2班队获得季军, 18级建装联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合肥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石良仕经理、彭雪雨副经理,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院长范家茂、副院长魏永恒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给获奖球队颁奖。

 

 

 之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联队和合肥建工集团职工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比赛在激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队员们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一幕幕扣人心弦的场面,赢得阵阵喝彩。整场比赛异彩纷呈,队员们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双方领导在赛后就如何加强校企深度融合交换了意见,针对如何进行技术转化和服务、如何共享科研成果、如何做好就业实习及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合肥建工杯”篮球赛以及校企篮球友谊赛的举行,将进一步增进校企双方的互信和了解,对促进校企共建,加强校企联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一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 设计竞...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