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学子在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8-11-04 14:53     (点击: )

2018年10月27日,在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召开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总结会议。我院学子共获得6个奖次:2015级工程造价2班邹见见同学获得专科组个人特等奖,2016级建筑工程技术2班李远同学获得专科组个人一等奖,另有4名同学获得专科组个人三等奖。

 

 

此次竞赛,我院经过选拔的37位同学赴安徽工程大学参加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考试。在赛前我院对此次报名工作进行动员,学生报名踊跃,经过初试,最终筛选37位学生报名参赛,并安排相关专业课教师对学生进行指导。

通过组织参加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力学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参赛热情,增进我校与兄弟院校和行业之间的交流、展示、合作。在今后的人才培养中要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功能,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建筑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校企合作谋发展 篮球竞技促交流——我院“合肥建工杯”暨...
下一条:我校当选装配式建筑教学资源共建共享联盟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