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提前谋划 注重质量——我校赴合肥工业学校对接建筑类专业“3+2”五年制高职合作人才培养工作
2019-01-08 18:29     (点击: )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服务回报社会,2019年1月8日上午,我校教务处宋风长处长、教务处胥振国副处长、建筑工程学院范家茂院长、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李红雨书记、建筑工程学院魏永恒副院长等一行赴合肥工业学校对接建筑类专业“3+2”五年制高职合作人才培养工作。合肥工业学校曹文华副校长热情接待了一行,该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建筑与市政工程学部负责人等参加。

 

 

首先,合肥工业学校曹文华副校长对该校的整体建筑类专业的办学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合肥工业学校建筑与市政工程学部董云霞副部长就2016-2018级建筑类专业“3+2”转段学生的专业、人数、开设课程等情况进行汇报。

最后,我校教务处宋风长处长对我校近年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建筑类专业“3+2”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方案的统一制定等工作作了详细的交流和强调;教务处胥振国副处长就中高职衔接、学生质量监控管理等工作作了交流;双方就2016级转段学生升学考试方案的确定及建筑类“3+2”人才培养计划的修订等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会前,合肥工业学校曹文华副校长和我校一行到该校实验实训场所进行参观交流。

 

 

通过此次对接会,双方提前谋划,将有利于提高高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服务回报社会。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增强BIM专业知识 提升专业竞争力——我院举办《BIM在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