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增强BIM专业知识 提升专业竞争力——我院举办《BIM在建筑全生命周期中的研究、应用及发展》专题讲座
2018-11-26 19:48     (点击: )

为了增强我院建筑类专业学生的BIM专业知识和提升专业竞争力,2018年11月23日下午,由学校宣传部、科技处与我院共同举办“素质大讲堂走进二级学院”系列活动之一,邀请同济大学管理学曹玲燕博士,在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BIM在建筑全生命周期中的研究、应用及发展》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范家茂院长主持,我院2017级和2018级建筑类专业部分学生以及我院青年教师参加讲座。

 

 

曹博士主要从BIM的基本介绍及发展现状、BIM在建筑全生命周期中的应用、BIM在建筑全生命周期中的应用趋势、基于BIM的个人职业规划四个方面展开,并结合BIM的实际应用中遇到的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解BIM在工程建设中将发挥的重要作用。通过翔实的讲解,使同学们对于BIM在工程实践中应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最后,范家茂院长希望我院全体同学,要增强BIM意识,了解BIM在工程实践中的应用,掌握BIM相关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竞争力,做一名既懂专业技术又懂BIM软件的“建筑人”!

 

上一条:提前谋划 注重质量——我校赴合肥工业学校对接建筑类专业...
下一条:抓教学 提内涵 促发展——我院开展教师“集中听课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