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党总支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04-15 10:28     (点击: )

4月1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建工楼301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首先,总支组织委员施芳芳领学《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随后,与会人员收看了《鉴史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教育视频。院长范家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向大家分享了学习总书记指示的心得,并就近期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课堂纪律管控、2020级学生军训、2018级学生实习指导、教职工考勤工作纪律等工作做了部署。

最后,宁业群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学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树立信心、把握方向、精准施策、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自觉主动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本,从历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把师生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装在心中,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奋勇前行。

上一条: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
下一条:拓展实习基地 深化校企合作——宁波海城工程监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