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党史 祭英烈 跟党走——我院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1-04-06 16:58     (点击: )

4月4日清晨,巢湖市南山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庄严肃穆。我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组织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苗班学员代表举行“学党史 祭英烈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缅怀英烈,追忆荣光。

青山埋忠骨,白花献英灵。敬献花篮、鞠躬、默哀、献花,师生们用素花、静默表达心中崇高的敬意和深沉的思念。

随后,师生们环绕着纪念碑,瞻仰铭刻在纪念碑上一个个闪光的名字,建工学院党史学习学生宣讲员朱鹤也给大家讲述了刘为民、应仁书等烈士的英勇战斗故事。先烈们用生命践行理想,用坚毅守护人民,用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为我们铺就了今日的盛世中华。

英烈碑前,党支部和青苗班分别组织同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

百年筚路蓝缕,百年接续奋斗,英烈们,请放心,如今,你们为之战斗、为之牺牲的土地上,到处春意盎然、生机勃勃,我们会接过你们肩上的担子,坚定不移的前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

上一条:拓展实习基地 深化校企合作——宁波海城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下一条:聚焦课程立标杆 立足课堂展风采——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