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挥洒青春热血 引爆篮球魅力——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
2020-12-29 10:35     (点击: )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文体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我院组织全体在校班级开展了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常规赛,由20级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组队比赛,共16支队伍参赛。虽然已是初冬时节,天气比较寒冷,但是选手们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使得整个比赛节奏紧张、精彩纷呈,各班级组成的拉拉队员也热情高涨,整个常规赛赛程紧凑,团结有序,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良好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工造转段1班勇夺冠军,20建工转段1班荣获亚军,20建装1班获得季军。

第二阶段为篮球精英明星赛,由19级和20级选出的最优秀的选手组成明星队打了一场精彩异常的全明星赛,于12月23日下午在校室内体育馆举行,学院领导、辅导员和近百名同学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为四节,前三节20级明星队势如破竹,以领先对手14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但19级选手在关键时刻没有被击倒,而是稳扎稳打,逆流而上,努力将比分追平。接着,两队进入了鏖战时期,你来我往,交替领先。随着终场哨音吹响,比分最后锁定在64:57,19级明星队逆袭获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来自19建工3班的张宝祥也因为突出表现毫无争议当选为本场比赛MVP。

比赛结束,现场举办了颁奖仪式。学院领导给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师生集体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增进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体现了建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以赛促练、以赛促教——我院举办第一届建筑实训工厂讲解...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十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