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党总支开展十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0-12-18 17:29     (点击: )

12月1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建工楼301开展十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范家茂主持。

首先,副院长魏永恒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学生支部书记施芳芳领学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最后,范家茂就近期相关工作做了通报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牢记嘱托、坚定信念、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底线,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细落实。


上一条:挥洒青春热血 引爆篮球魅力——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迎新杯...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1届“合肥建工班”实习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