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注重教学质量 加强“双基”建设——我院开展教师集中“听课、评教”活动
2020-11-23 16:19     (点击: )

为了更好的抓实教学质量,持续加强“双基”建设,促进学院健康发展,助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让教师在教育教学方式方法上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根据我院既定的教学工作安排,11月2日至11月6日,我院组织了26场次、105人次参与的教师“集中听课周”活动。该项活动主要对教师备课、授课情况进行观摩交流,同时也对学生出勤率、课堂秩序、教室及周边教学环境卫生进行督导和检查。

为了更好的发挥集中听课效果,加强各教研室教师间相互交流,11月16日下午我院三个教研室同时开展集中评教活动。各教研室的老师们根据听课情况,在肯定任课教师闪光点的同时,更多的是针对每一名教师课上存在的问题给予交流,以便授课教师能够不断改进,提高教学效果。学院负责人宁业群、范家茂、魏永恒也深入各自联系的教研室参加评教活动,分享了多年的从教经验,并要求各教研室继续扎实做好“双基”建设。此次评教活动也是“双基”建设中基本教学活动的具体落实。下一步,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在教研室基本教学活动上做细、做实。

开展教师集中“听课、评教”活动不仅有利于加快新进教师的专业成长,也促进了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对我院规范教学程序、提升内涵建设、促进学院发展等方面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8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下一条:亲近自然 愉悦身心——我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