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亲近自然 愉悦身心——我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2020-11-16 16:46     (点击: )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同事间沟通交流,增进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我院分工会于11月15日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亲近自然 愉悦身心”的秋游活动。

15日上午,我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乘车来到活动目的地——冶父山景区,大家结伴沿着山道向着山顶进发,在茂林修竹之中健步前行,暂别了紧张的工作节奏,投身于舒缓的健身活动,沿途领略了秀美的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显得格外愉快。那一张张神采飞扬、充满欢喜和活力的脸庞,伴着那一处处充满诗情和画意的风景,呈现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整个秋游活动井然有序、其乐融融,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友爱、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条:注重教学质量 加强“双基”建设——我院开展教师集中“听...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二期科研论文写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