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3-06-15 09:18     (点击: )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6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建工楼301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会上,宁业群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党总支副书记施芳芳、副院长邓勋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教育部党组《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奋力建设教育强国》。

随后,副院长(主持工作)魏永恒领学了安徽省委书记韩俊讲话《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见成效》,并就期末学生考试、教学检查、教师教学质量考核、教师业务档案收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技能大赛、教科研及教学督导、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做了部署。

接下来,党总支为第二季度入党的16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宁业群代表党总支为他们送上了精美的生日贺卡,并嘱托大家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身份意识、责任意识。

最后,宁业群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在岗、在状态地扛起高质量发展大旗,大力弘扬和传承“徽匠精神”,驰而不息地练就过硬本领,办好事,办实事;教好书,育好人。(供稿:杨靖 初审:施芳芳 审核:宁业群)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