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3-05-11 10:55     (点击: )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5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建工楼301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会上,副院长邓勋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随后,副院长(主持工作)魏永恒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部分内容,并就23届毕业答辩、实习资料收集及实习成绩录入、毕业补考、省级质量工程项目验收、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企业进校园双选会等工作做了部署。

接下来,与会教职工共同观看了微党课视频《匠心筑梦 “砌”出精彩》,汲取其中的精神力量,把传承弘扬徽匠精神,培养建筑类“新徽匠”的目标意识扎根在教职工心里,落实在日常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中。

最后,宁业群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本领;二要切实求真,在做人上饱含真情、在做事上磨炼真功、创造真绩;三要努力求精,要努力把“细腻规范的工作态度,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的合作意识和独具匠心的思维方式”记在心间,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传承“徽匠”精神;四要甘于奉献,要始终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和淡泊名利的坚守。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理...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