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3-04-28 09:26     (点击: )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我院工作实际,4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施芳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展的重要讲话。随后,副院长(主持工作)魏永恒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最后,全院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纪录片。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认真领会,提高站位,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指出,每一位同志要深入了解工作对象特点、需求。在“真”字上下工夫,在“匠”字上做文章,努力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准,为学校高质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理...
下一条:校领导走进建筑工程学院为青年学子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