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3-09-01 08:54     (点击: )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8月3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建工楼301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会上,宁业群首先传达了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施芳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阐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规”、“以学促干”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副院长邓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并对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宁业群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中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工夫,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要恪守首因效应,各项工作要提前部署、超前谋划、认真落实,充分展现建工团队的良好形象和服务水准;要时时处处践行徽匠精神,自觉维护职业尊严和集体荣誉,齐心合力把建工学院的未来建设的更加美好。(供稿:杨靖 初审:施芳芳 审核:宁业群)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