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宣讲会
2017-12-19 11:55     (点击: )

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省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校党委制定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要求在学校开展学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宣讲全覆盖。12月18日下午课外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礼堂开展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场宣讲会。宣讲会由王文俊副书记主持,李红雨同志主讲,在校部分学生及班主任、辅导员到场聆听。

 

 

按照学校要求,本次讲座主要有五个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党的十九大概况;第二部分为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解读;第三部分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第四部分为砥砺奋进的合职;第五部分为稳中求进的合职建工。

 

 

通过宣讲,同学们增强了对党的十九大概况的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殷切期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这感人肺腑的话语激发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学习知识技能,为稳重求进的合职建工、为砥砺奋进的合职再添辉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老一辈人前仆后继的奋斗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接力前行。

上一条:争创市级文明单位,共建美好和谐合职--建筑工程学院举办...
下一条:重温红色记忆 继承红船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